美國『SSP-G4』上市以來,受到全球女性們的喜愛,不分年齡不分體重的限制,都成功且健康的讓他們找回鏡頭前的美麗曲線,及保持永久體態不走樣。

美國『SSP-G4』上市以來,受到全球女性們的喜愛,不分年齡不分體重的限制,都成功且健康的讓他們找回鏡頭前的美麗曲線,及保持永久體態不走樣。
『不瘦胸』『不節食』『不強迫運動』『純天然』『不復胖』

婷婷: 上來分享我吃美國『SSP-G4』的效果,我三餐正常吃,其間因為感冒停用約一星期左右,服用到現在,發現之前的游泳圈不見了,小腹也平坦很多,以前約 59KG,今天量 51KG,瘦下來的感覺真好,繼續努力,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分享給大家--我並沒有運動哦! 懶人瘦瘦貼我是每周貼一次。

小丁: 吃了美國『SSP-G4』 2 個多禮拜了。前兩個禮拜不管吃多吃少體重都是 65 公斤。我 159 公分想瘦到 50 公斤。剛開始覺得好像是處在停滯期。又一直想會不會不適合我.但是看到使用者的分享留言中。有人提過剛開始的前兩個禮拜效果不明顯兩個禮拜後就很有效了。所以我沒有放棄繼續的吃.
3個月過去了,現在量體重我真的嚇到了。我以前? 65 公斤。可是怎麼瘦都瘦不下去了。今天量竟然是 52.5驚@@”我的大腿變的好細,胸部沒縮水喔!

美慧: 我應該算是新加入的會員~我是想來分享一下我吃 『SSP-G4』 的經驗給其他想吃又不敢下訂單的人!^^
我第一次買的時候,有點擔心,但是看了好多人使用效果都很好,所以忍不住還是買了,貨到付款拿到貨,真的讓我放下心。接下來就是使用的情況,我早晚餐飯前各一顆+晚上睡前貼懶人瘦瘦貼片,12天之後就有減掉兩公斤~真的是一點副作用都沒有耶!
可以介紹給想吃又不敢買的人~美國『SSP-G4』是真的喔 !


Annie: 我是在美國長大的韓國人吃『SSP-G4』 到現在瘦了 5 公斤 雖然說沒有大瘦辣 因為其實有時後還是會大吃 我是 169 公分 原 62 公斤後瘦到?57 那裡 但是效果最好的是 我的身形漸漸改變很多了 其實看起來像 50 幾公斤的~ 這才是我減肥的目地 我之前有吃過諾美婷 那時後胖到 75 那裡 然後又瘦到 64 那裡 但是停藥之後有復胖幾公斤了
也花了一段時間把身體狀況調回來 美國『SSP-G4』這款是真ㄉ瘦到體脂肪 然後在慢慢瘦身形 這樣比較好喔 因為就是要減體脂ㄉ 跟我之前吃諾美婷的狀態好多了 雖然效果較慢 但是這樣也比較好喔 曾經快速減肥 我身體就有很多ㄉ肥胖紋 滿後悔的 我現在體悟到減肥不只是藥物 同樣的心態也要改變
還有作習 不然只是一個循環唷!!!!!
睡前會貼懶人瘦瘦貼,一周貼2次,目前我體重已成功達到52公斤標準了,真的好開心。

于凌:美國『SSP-G4』吃到第 21 天我瘦了快3公斤從 54 瘦到 51,到昨天(第 49 天)我量體重已經變成 46.7 了耶,整整瘦了快 8 公斤,還不到兩個月真的好高興喔,因為我以前買好多衣服比較合身原本都不敢穿現在都可以穿了喔,真的很開心。

MAY:我用美國『SSP-G4』+懶人瘦瘦貼
雖然自第三天才知道並且貫徹一天3000C.C.的水
不過還是減掉了滿多的肉肉!
真的很開心哩!
我超級容易水腫
以前也試過號稱國家健字號的減肥膠囊,真的貴又沒效
使用美國『SSP-G4
感覺真的真的很安心,重點是真的可以瘦,很開心~~~
真的很感謝喲~?

淑靜:我買了 一罐『SSP-G4』+懶人瘦身貼片
因為我想先感受一下是不是大家說的如此神奇
我生完第二胎後體重是62公斤
第一個禮拜我的效果很慢
讓我真的很灰心
後來我心一橫 ,直接買『超值魔鬼身材組』
定時吃藥 定時吃飯<但是我會在5點之前吃熱量高的食物 不吃飯 5點之後吃熱量低的食物>
一天喝足2500cc水
不每天量體重<怕自己心情波動太大>
就這樣 瘦了
尤其屁股 大腿很明顯 看看照片現在的我。胸沒有縮水喔!哈哈

Sandy: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~我是第一次購買美國代購~送貨速度真的很快~產品的包裝也很棒~我是買『骨感S窈窕曲線組』跟贈送的懶人瘦身貼~吃完已經瘦了5公斤~一開始先掉體重兩公斤~後來才發現身形越來越瘦~全身上下都有平均瘦到喔~現在想再回購~美國『SSP-G4』真的很棒,我160公分~52公斤~但是體脂肪應該挺高ㄉ~全身都肉肉ㄉ~想瘦到48公斤~謝謝!?

Emmy:我也來分享心得,我買了『SSP-G4』骨感S窈窕曲線組合,約14天,廋了3.3公斤,我很開心,因為可以正常飲食吃飯,我大約4年沒有正常吃白飯了~另外我水真的喝超多,還有飲料真的不常喝了,能瘦下來真好,比台灣號稱健字號的實在是好太多了。

秀美:我SSP-超值魔鬼身材組合,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的態度,但用了將近一個月,,瘦了3~4公斤耶!離譜的是體脂掉了快8%,而且還是照常吃東西..雖然我也希望效果能快一點,但重點是體脂掉了,而且感覺的出來.. 每周我都會貼一片懶人瘦身貼,加強效果。

婉琪:我使用美國『SSP-G4』骨感S窈窕曲線組合快一個月了~體重的數字減少7公斤~整個人體型整個縮小嚕~褲子都變好小~~
哇哈哈哈哈整個開心到爆~~
超愛照鏡子的現在~~~
真的很有效~感覺多餘的脂肪都被燃燒掉了
我要努力變成骨感美人哈哈


采詩: 我又來購買了!我只能說效果太太好了啊~所以介紹姊妹吃
我買的是『SSP-G4』骨感S窈窕曲線組,一組吃下來,還沒吃完,我已經從51多降到47.6啦!非常滿意!
我飲食沒控制也沒有特別運動,這樣就瘦下來囉!
簡直是太愉快了~現在衣服都好穿多了,我想我應該可以靠這個組合瘦到我夢想的體重吧!
真是謝謝你們!

雅君:我來分享第一次吃SSP-G4+懶人瘦瘦貼的心得
雖然只吃了15天~不過很想來告訴大家~
我居然減2,5公斤了~沒有任何的複作用~
我先前還做了很多心理建設想說來迎接複作用~
結果~都很平順~沒有不舒服的狀況~
對我而言~抑制食慾的效果算不錯~
因為我是容易嘴饞的人~不餓也會想吃零食
但早上空復吃2顆~因為我想加快~哈
早餐跟中餐都比平常吃的少三分之一的量~
會想喝很多水~相對排便變的超順暢耶~
可是發覺~到了下午4點5點就會餓了~
所以~第五天我午餐就再加1顆好了~
真的有差耶~晚餐不會想吃太多的東西~
到了更晚也沒有吃宵夜喔~
睡前會貼一片懶人瘦身貼~跟喝很多的水~
目前為止~都覺得狀況很好~

婉兒:我覺得超神的~我才吃14天就瘦3公斤...
之前還一直擔心沒有效...聽說體脂肪也會降下來..
可惜我家的體重機沒有測體脂肪功能...
我有幫同事買『SSP-G4』...我想跟他炫燿我瘦了...
結果~他也瘦了耶~^^超cool的...真是每個人都
適用..他是比較不習慣喝這麼多水...我是還ok...
因為瘦了...2話不說~直接訂超值魔鬼身材組


arrow
arrow

    Feng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